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表哥的结婚典礼



11月30号是表哥的结婚典礼

早上在礼堂上,
这对新人(男的很帅,女的很美哦!!)定下了誓约,
交换戒子,
成为正式的夫妻。

但是这天我也特别早起,
原因你们万万没想到的。。
好像是我结婚那样忙到半死。。


其实是因为我妹妹当天当伴娘,
但是因为没有帮忙画妆,
所以只好我还有我姐早上五点半醒帮忙打扮。。

我表哥请来了古晋出名的Jacky来帮忙拍照。。

我也参加了结婚典礼。

这是早上的服装,

来不及拍到全身的。。
遗憾。。

………………………##########***************##########………………………

晚上呢,
我们全家人都去表哥的Wedding Dinner..

三姐妹的照片。。。
====================



我的照片。。。
====================


我和我姐的照片。。。
====================



我和我妹的照片。。。
====================



------ 跟第三姨姨的照片------


------ 和表姐拍的照 ------


------ 和表妹拍的------

(哈哈哈。。。可别以为她是男的哦,没错她是女的哦)

很开心的一天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