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车祸

今天一大早,
我还在见周公的时候,
婆婆就已经在我的家了。

这次回来,
这是第二次见到婆婆,
下午载妹妹去做工之后爸爸就载了公公,婆婆,我,姐姐,还有那只猪(弟弟)回公公婆婆家。很久没回去了。我还吃了两杯冰淇淋,哇,婆婆一直塞给我,头一次吃我爱吃的冰淇淋吃到怕,饱到要吐。。哈哈。。但是还是很开心哦。。难得大家一起吃。。哈哈。。妹妹还欠我冰淇淋,不懂她还记不记得,呵呵。。

说一个超好笑的事,我姐姐尽然穿了很老土的衣服,一看到就会大笑的那种,还穿了花睡裤。哈哈。。你们知道我叫她什么吗?哈哈。。我叫她农夫。。哈哈超像的哦。。太难看了吧,可能她在那种‘山巴’地方住太久了。哈哈。。

回家的路途,遇到了车祸,很恐怖哦,罗里车的司机当场回‘天国’,整辆罗里车幢坏去。救护车都到了,但是因为司机被夹在车里所以没办法把他送进医院,消防车很久都还没到现场,我在想那些人是不是没吃饱所以没力跑,真是的。好慢哦。死者好可怜哦,所以呢,马路如虎口。真的要小心驾车。

今晚认识了一位新的朋友,他是KL人,86年的,刚毕业,在找着工,但是忘记了他的名了哦。哈哈跟他聊了一下。他很喜欢说‘好’这个字。但是很高兴认识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