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饼干

哈哈我发现了一个很好吃的东西哦。。



其实是因为公公买给我们吃,
我们才会懂有这样的东西吃。。

牛油好吃哦。。

小小个的那个叫‘光饼’
大大个的那个叫‘牛油光饼大哥’
(因为它比较大)
哈哈。。
乱帮它取的名。
很难记,不要紧,哈哈,好吃就行。。
你们说对不对啊。。

我爸超好笑的,
我说我要把它post在facebook的,
但是不懂店名怎么样写,
你们知道我爸说什么吗?

他说post饼干就好,
不用写它的店名啦,
原因是什么你们懂吗?
哈哈爸说,
如果告诉大家店名,
下次我们去买的时候还要排队,
这样就不太好了。

哈哈哈所以不用写出店名。。

但是真的好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