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7, 2009

难忘的夜晚

时间:8pm
日期:05/12/09
地点:UCA
目的:FORM6 同学会

来的人比预算的多,但是呢,只有一个男生来而已。。哈哈。。Chao Leong好可怜哦,全部女的,只有他一个是男的,他还一直说,他该不该回去算了。哈哈。。

大家都没什么变到,都还是一样咯。。有一位女同学变比较有肉去,又一位变美去哦。。呵呵。。ChaoLeong就变比较大只去咯,我叫他健美先生。。哈哈。。(我好坏哦)好久没看到他了,但是大致上大家都没什么变到。我觉得自己变丑了哦。呵呵。。

之后回到家过后,经过妈妈的应许,我和大姐又和其他朋友(Thomas,Min Dik)出去了。他们带我们去OPub。。之后阿飞还有阿祥也来了。。呵呵。。好久没听到他们唱歌了,昨晚终于让我再次听到。。

我发现Thomas变很幼稚去莫。。他超好笑的叻。。他自己想想也认为自己变幼稚去。哈哈。。他偷偷告诉我,他是因为谈恋爱了所以变幼稚去。。哈哈哈。。我到现在还能想象得到他的那些表情。。真的是变太多了吧。。很搞笑莫。。他一直说我是小气鬼。。哈哈。。我哪有小气啊,谁叫他变成那么小孩子,要不然我也不会说他幼稚鬼。。哈哈。。

还有件更好笑的,可能阿祥跟我们不太熟吧,因为我们每次出去都没什么聊天。。他竟然说我和Thomas有夫妻相叻。。他不懂我们是亲戚来的。。呵呵。。我这么可能跟那只Mashimaro(Thomas)有夫妻相哦,可能我们笑的时候眼睛都会变一条线吧。。呵呵。。他还帮我们两个拍了张照。。哈哈。。整晚一直在笑而已。。哈哈。。

我还没忘记之前我表妹的女朋友教我们的跳舞一招。。呵呵。。对,你们没听错,我也没有写错。。是表妹的女朋友。。她教我们。。一,驾车。。二,电单车。。三,抹抹。。四,扫地。。五,划船。。呵呵。。我要学起来下次可以跳给PeiPei她们看。。哈哈哈哈。。

真是难忘的夜晚。。。好开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