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恶梦

哎哟哟,
恶梦啊恶梦,
可以不要每天都来找我吗?
可以不要粘我那么的紧吗?
我真的好怕你哦!!!

为什么每天都要来见我,
每晚都因为你,
我都睡不好啊。。
每天这样我好累哦。

现在不是见鬼恐怖,
而是睡觉恐怖啊。。
真的见鬼都没你可怕。。

不是梦见恐怖的东西,
就是梦见吓到醒的东西,
都是那些哦及巴拉的东西。。

不要再出现在我的梦里,
离我远远的,
要不然,
爸妈又要说我想太多了。

我真的没有想太多啦,
每晚吓醒又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都是三四点这种不好的时间。

恶梦,放过我吧,我已经够可怜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