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音乐

很久都没碰钢琴了,
这两天我有回味一下那钢琴声。。

很久都没弹了,
有点生疏去莫。
但是呢,
简单的我还是会弹的啦。。

还好还没变钢琴白痴。。
哈哈。。

也好久没听到姐姐的琴声了,
因为姐姐好少在家哦,
在家都好,
也不会去弹它。

好后悔之前没有好好的学习。。
可能我真的没有音乐天分吧。。
呵呵。。

音乐真的能让一个人放轻松哦。。
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我找回我自己了。。
希望我不会再变回上个学期那样不开心了。。

嘻。。
我回来咯。。。
也皮也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