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冬至快乐

昨天是冬至节哦, 但是因为我姐姐早回去读书, 所以我们在她回学校之前就庆祝过了, 但是呢, 妈妈今天还是要我们做汤圆哦。。 嘻嘻。。 以下就是我跟妹一起做的汤圆哦。

很多颜色的哦。。

哈哈因为加了颜色,
所以特别的好吃。
哈哈

如果是白白的,
我还没那么想去吃它呢。
长的那么惨白,
哪懂我吃了之后更惨白。

吃点颜色,
补补我脸上的颜色。
呵呵。。

这个呢,
像大便一样的东西,
其实也不是那么的丑啦,
是我各人拍照技术不好,
嘻。。
不好意识哦。。
知道是什么吧。。

哈哈
就是加了花生和白糖的汤圆。
我不喜欢吃这样的汤圆。
都不好吃的,
但是,
我爸妈喜欢吃。
哈哈

祝大家冬至快乐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