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回忆

刚刚我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我找到很多以前的照片,信,还有朋友的祝福卡。。好多好多,以前很流行收集那些卡,但是现在很少人会送那些祝贺卡给对方了。。

哈哈我看回之前我在PLKN的时候跟朋友拍的那些照。哈哈原来我以前在PLKN已经那么肥了,又黑(像包青天一样,只差少了个月亮而已)。家人以前都说我像tayar一样黑,只能看到白白的牙齿。。OMG,原来我以前是圆形的,是我自己不知而已。哈哈。。看着那些照片,回想起以前在一起的那些时光,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很开心。。可是,有些人我已经不记得是谁了啦,哈哈。。名字就更不用说了啦。。我真的很可恶吧。。哈哈。。好想念那些朋友,大家都没什么联络了。。

我还看回之前朋友写的那些信。我有个包包家族,因为有位成员读不同班,所以其她几粒包包都每天写信给她。我都忘了,我还会这一套。哈哈。。。看回那些内容,也不大懂包包朋友(菜包)写什么。。哈哈哈。。但是没关系啦。。在看这些信的时候,我无意间,看到之前收到的一封信,我只跟他通过两次信就断了联系,因为他是通过我的朋友把信给我的。。很不幸的,那位朋友因为一场车祸去世了。所以我们就没再联络了。他的华语很好,还很会画画呢,但是我好像没见过他。不记得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