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离开

哎哟,
姐姐等一下就要跑了咯,
要回去学校了。
好舍不得哦,
这样就没人陪我玩了哦。
也没人帮我做家务了啦。
早上,下午都只剩我一个人,
跟那只各各鸡一起,
好讨厌哦。

各各鸡每次嘴巴张大大的看电视。。
爸爸:嘴巴张那么大,苍蝇飞进去咯。
姐姐:嘴巴张那么大,可以装大象了。(我听过最好笑的)
妹妹:苍蝇飞进去咯。
哈哈哈哈。。

宝贝两天前也回学校了。
咳!!
好想他哦。
他应该很气我家的line吧。
哈哈因为我一直很难收到他的信息。
等到我看到他的信息回他时,
他也已经气饱了。
哈哈
很抱歉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