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感想


今晚,我和我一家人去了桥南小学创校70周年的dinner。全部人都去,只有妈妈没有跟去,因为妈妈要去喝喜酒。。

很巧,我们三姐妹都穿了黑色的衣服。。呵呵。。刚开始的时候真的超闷的咯,之后我换了个位子,才比较没那么闷。我妹代替我堂妹拿奖励金,所以她坐的位子跟我们的不一样,我去陪她。在那桌,还有我的堂弟,堂妹。都是拿奖励金的哦,外塞,真的很厉害读书莫,哪里像我这样,饭桶一个,又懒得像猪一样。咳!!!

我跟有位帅哥同桌也。哈哈。。真的很帅莫,很可惜,他比我小啦。现在才读form6。没机会了。哈哈哈。。更巧的是他是我朋友的弟弟也。可是我的朋友没有那么帅叻。。呵呵。。我很坏也,说别人不帅,我家的马和各各鸡,也好不到那里去。哈哈。。

我刚弄了头发,我不大喜欢咯,很像笨蛋啦。。超笨的那种也,我家的马说我像子弹啦。。很讨厌莫。。气死我。。我觉得这种发型不适合我啦,拍照时,我简直像pou一样。。超丑的,真的不可以乱乱出去吓人。。应该待在家的。。哈哈哈哈。。

我的新发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