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piNk pAntEr

最近因为“海派甜心”, 我喜欢上了这个粉红色的pinkpanter(粉红顽皮豹)。。我的电话铃声也是用这个哦。呵呵。。。

昨晚,爸爸带我们去看圣诞树回来的时候,各各鸡。。。哈哈哈。。笑到饱去。。

各各鸡:“搭浪 搭浪 搭浪 搭浪 搭浪 搭浪搭浪 呢呢呢呢。。。。。。” (唱得很小声,可能只有他自己的鼻子听得到吧)
妹妹:干嘛唱那么小声?唱大声点啦,我听不到。
各各鸡:“搭浪 搭浪 搭浪。。。” (还是很小声,有比较大声一点点咯)
妹妹:我还是听不到啦。
各各鸡:我回家再唱给你听。
我:为什么不可以现在唱?现在车里只有五个人,到家了也是只有五个人。为什么一定要到家才可以唱给我们听?
妹妹:是咯是咯。
各各鸡:等到家我才唱啦,现在不可以。在家唱比较不一样。
我:有什么不一样?hohohoho。。你是说,现在有爸爸妈妈在所以不可以唱啦。。
各各鸡:哈哈哈。。是啦。。我很paisei啊。。
妹妹:哈哈哈。。有什么好paisei的啊?
爸爸:那么paisei啊。你回到家,跑楼上去,打开窗,站在那边大大声唱啦,我们全部人在楼下听咯。
(大家都在笑)
各各鸡:不可以啊。。
我:为什么不可以?你不是煮菜的时候也是会唱歌的么?
妹妹:是咯是咯。。我也有听到。。你连冲凉也会唱歌的厚。。
各各鸡:哈哈哈。。哪里有啊。。
爸爸:这样好了啦,你那么怕被人听到,你在厕所唱好了啦,这样不是更好?哈哈哈。。
(大家都在笑,然后就到家了)

我好像写得不好笑,但是昨晚真的太好笑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