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过的好吗

333你最近过得好吗?

我偶尔会想起你,
也不懂为什么。。
但是肯定不是想念,
是思念吧,回想?
呵呵。。我也不懂,
希望你跟她过得很好。

我觉得我们现在这种结果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因为你的想法跟有个人很像。

他是个可爱的男生,
是我的大恩人,
可是我很早之前就失去他这位好朋友也可以算是我的师父啦。。
是我自己笨放弃了他,
选择了不再跟他联络,
就凭“一心不能二用”
哇靠,
我花了好久的时间才能让自己好过点。。

现在我又犯了同样的错误。。

所以呢,

“我的,不代表对方的”
“我认为那样对他好,但是对方不一定赞同我,可能对对方来说是另一种折磨”
“我所做的决定不代表对方的决定”

对不起333,希望你能原谅我,但是我还是觉得,那样对你我都好。我不会后悔我所做的,虽然我才知道那不是你当初想要的,可是我觉得,结果是一样的,这样就行了。

虽然你永远都不可能看到我所写的。。
但是我真心的祝福你,你们要幸福哦。。
开心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