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劳累的一天

现在是两点半了,
全家人都上楼睡觉了,
只剩我一个人还在客厅的“滴答滴答”着,
哈哈猜得到我在做什么吗?

当然是打字咯。。呵呵。。

应该是说昨天吧,
我呢一起身就煮菜给家人吃,
知道为什么吗?
哈哈因为我睡得像猪一样,
睡太迟了咯。。

傍晚的时候呢,
帮妈妈洗车房的地板,
本来是我们三姐妹一起洗的,
但是我就说:
“一个人去热菜,两个人去洗,这样会比较快”

结果是什么你们懂吗?
猜猜看。。

我公布答案咯。
哈哈结果呢,
我姐就去热菜,
我跟我妹俩人就负责洗咯。

洗刷刷了好久哦,
大慨花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
外塞,真的超累的咯。。

哈哈但是没办法,
该做的还是要做,
该帮的还是要帮。
这样妈妈做工回来就开心。。呵呵。。

刚刚又看了几集的海贼王,
我真的超喜欢看的。。
好好笑的叻,
我那么喜欢看卡通,
因为它能带给我快乐。。

刚刚也因为不小心,
手幢到了桌子,
现在变一粒包。
但是没有很痛啦。。
呵呵。。

很巧的是他今天的手也不小心割伤了。。

哈哈他最近很会出,
我想他大慨长了双翅膀吧。。
我问过他,
他说是黑色的。。
呵呵。。
我认为是黑色乌鸦。。
哈哈觉得我超坏的。。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