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日记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嘻。。最近越来越爱吃东西,变肥了咯。。
哈哈。。最厉害的是我竟然在吃晚餐的时候吃了三碗饭。。哈哈。。不懂是因为肚子饿还是嘴巴痒咯。。真糟糕,等一下肥了,回到学校朋友不认得我,那就糟糕了咯。但是我朋友都劝我吃肥点啦,呵呵。。没关系啦,慢点再减肥吧。。哈哈。。

前两天,我差点毁容去。。我的眼睛的周围被烧水烫伤,好痛好痛。。现在留下黑黑的疤痕。。呜呜,变肥也变丑。。真糟糕。。我姐姐还有妹妹很坏,总是说我变“张金花”。。如果你们有看这部戏就会明白为什么她们那样说我了。。但是没关系啦。。嘻。。

很想念在西马和朋友一起的那些时光,好想念哪里的食物。。呵呵。。在家,晚上没有人陪我玩。。呜呜。。真可怜。。嘻。。想你们哦。(Pei, Yee, Yieng, Ling)
你们有想我吗?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