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11月26日

今晚我和我的小学同学(Yew Ling),妹妹,
和妹妹朋友(Alice Wong)出去喝茶。。

本来还约了另一位朋友,
但是很可惜她在practical,还没回来。。
真的好可惜哦。。
嘻。。但是今晚好开心哦,
我和Yew Ling聊了很多。。嘻。。

我发觉我落后了很多哦,
她们每个都好漂亮哦。。

我呢真是个丑八怪哦。。
我真的要开始努力的学习画妆了咯,
要不然没脸站在她们之中。。
呵呵。。
但是我又觉得在大学如果太会打扮,
身边的人可能会觉得我好奇怪哦。。
我也不想太受人注目,
超不喜欢一直被人盯着看的感觉。。

想象看如果你站着,坐着,
吃着东西都被人盯着看,
好奇怪哦。。
不舒服的。。

但是还是要努力让自己变漂亮。。。

这是我现在的目标哦。。。
希望大家支持我哦,
虽然我从来没有漂亮过。。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