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1, 2010

刚回来

刚刚上好SM的课
去打包一下
好累好累
差一点走不到房间
呜呜。。
虽然退烧了
但是还是很不舒服
没力气走路

我最最最讨厌的就是生病
讨厌吃药
讨厌不舒服的感觉
讨厌那无助的感觉

刚刚去download了Tony send给我的
好像很多要改那样
很懒哟
等比较舒服了我再改吧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太不够mature了
我想变成大家希望的我
可是我自己却变得很不开心

刚刚妈妈打了通电话给我
我突然觉得我这个做女儿的太没有用了
什么都帮不上忙
真的是太辛苦妈妈了
想起来就会觉得心痛
我以后一定要赚多多的钱让爸妈可以享清福
做个像姐姐一样不用让家人担心的小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真有那么让家人放心吗?只是不把脆弱的一面带给家人罢了。。。 因为我是大姐。。。 有些事能决定的就自己作主。。大件事的才找家人商量。。。 做好自己就是了。。。

俪儿 said...

哈哈你怎么会有我的blog address哦,我忘记我给过你了咯。。哈哈。。我不会作主嘛。。呵呵。。

Anonymous said...

think yourself lo... dun always just think of dun know hoe to do then always ask home... decide yourself som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