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9, 2010

做完咯

爷比 爷比
总于做完我的pta咯
哈哈要谢谢我的peipei帮了我很大的忙
还百忙了一场
哈哈
谢谢你哦
亲你一个
muakks...
做完了
整个人轻松多咯
总于可以努力的玩了
嘻嘻
哎呀
真遗憾错过了鬼屋
没机会去见识见识
没办法咯谁叫我总是last minutes
可能marketing的学生都喜欢last minutes的吧
时间没到idea出不来
哈哈
刚刚做了件很搞笑的事
哈哈本来想说print我的cover page美美有颜色的
哎呀
当我帮它打针的时候
一不小心按太快
color整个喷了出来
弄到全部地方都是
哈哈
想想自己真的太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