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26, 2010

不祥的预感

又次被噩梦吓醒
心灵上觉得很累很累
我只是想睡个觉而已都不能安眠
早上的婴儿真的让我吓一大跳
又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眼睛和那婴儿一样一大一小
魂都吓飞了咯
现在又来一次
魂应该还没飞回来
今晚又不敢睡了咯
又要等天亮了
还好我早早有通知家人要小心
还好大家都没事
要不然我真的不懂该这样了
为什么魔鬼总是喜欢攻击我的家
很讨厌发噩梦
这次的噩梦
总有个不祥的预感

(在这里,有些时候我真的不懂该跟谁说说我的想法,我的心事,除了你(这个人是谁,本人应该懂吧)…有时候真的不懂那些人该相信,那些人又不该相信。我突然觉得不该让别人懂自己的软弱,不该告诉人你为什么不高兴,不该告诉人对方那里不对,那只会让人觉得你很可笑。有时候静静不出声不代表没事,大声的告诉身边的朋友是因为相信你们,而却得到的是指责。中立这种东西根本不存在吧。改变的太快会让人觉得不习惯,很假,可能真的会这样,但我却觉得知错能改是没看时间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