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4, 2010

开放VS 保守

所谓的开放是什么?

所谓的保守又是什么呢?

有人告诉我做爱不算开放。。

也有人告诉我,不给人抱抱叫保守。。

那你们认为呢?

我却认为各人有各人的dead line。。

如果认为‘亲’异性的脸颊是开放的行为,那,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没什么。可是对另一些人来说,本来就不应该那么开放的,你们认为呢?

对我来说如果真的亲异性朋友的话,要很大的勇气,但是是不应该的啦,除非是我喜欢的人。如果叫我亲同性,好朋友还是亲戚就可以啦。反而对我来说在信息里面muakkss..一个人是很普通的行为因为那不算什么。因为在NS我们都在学习要感谢老师,感谢朋友,感谢那些帮助我们的人。。所以就该亲对方一下,很多下也是可以的。

前天有人问我,我是开放的还是保守的?

我回答,我还好,我可以开放也可以保守。。

其实老实说我想了这个问题很久了,我认为我自己是看对象是谁吧。如果那个人是很开放的人,我也会变得比较开放,如果对方比较保守,那我也可以是保守的。因人而变吧。。太过坚持不会是一件好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