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今晚

很开心今晚能跟大家(Pei Pei, Chin Yee, John, Wan)出去跑跑。。还吃了好吃的食物,哈哈最开心的应该是我们家的Chin Yee吧。终于从‘监牢’里出来透透气了。呵呵。。还吃到了所梦寐以求的大螃蟹。。哇,真的好好吃哦,还有甜甜的鸡蛋,连不爱吃甜甜的东西的Pei Pei都说很好吃哦。。嘻。。最pro的当然是归我们的ChinYee啦,哈哈。。John就还好咯。我看到最好笑的,就是剩下的那两只啦(Pei,Wan)哈哈看着她/他们吃螃蟹真的会忍不住笑,真的太好笑了啦。。哈哈。。很开心的一晚。。除了那个,软软的海参,yiak..真的很。。。不会说那感觉,但是它的汤又很好喝bo..哈哈很矛盾吧,如果它能像上次那样煮法就perfect了。。

刚刚跟一位小弟弟聊天,哇老也,他说我很幼稚哦。我真的还是那么幼稚么?真不公平啊!!我觉得我有收敛很多了哦。可能我又没知识又没常识,又有张幼稚的脸,所以conclusion就是幼稚。haiz..可怜啊我,他说他十三岁的妹妹都成熟过我啊。haiz..算了吧。。逃不了那两个字。。他告诉我有research说什么23岁过后hormon会变,变得比较不会活跃。。哈哈其实他给我很多的example,可是我还是有点blur blur那样啦,因为我不赞同。。谁会认为人年长了,就会越来越没勇气,会变越来越害怕去做某些事,不会像以前那么勇敢?谁如果赞同,就跟他同一国啦。哈哈哈。。我可以介绍介绍你们认识一下。。哈哈。。还是是我自己笨笨的不了解状况?哈哈随便啦,不用想那么多。简单就好,开心嘛。。嘻。。

现在满脑子都是PTA,我很惨啊。。到现在还不懂自己在做什么,总觉得不是很对,haiz.. supervisor要的东西又那么‘特别’,搞到我头痛啊。。还剩最后一个focus group,我最怕她们到时又放我飞机,那时真的是完蛋咯。。希望我会成功啦,我不想再换时间了哦。很麻烦的叻,一个不能就要换时间,要不然就被逼取消。haiz..谁叫我当时tian ji的要做qualitative的。烦死我啊。。。啊。。。。(Pei,你听到我的叫声吗?我们住那么近如果你突然听到声音那就是我来的)。。。haiz…但是我真的很感谢那些愿意让我interview的人。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帮忙。。给你们一个kiss吧。。muakks..嘻。。

1 comments:

Chris said...

不是坚牢...是监牢...please do correction...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