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等一个人,等的好累,就别再等了

等一个人 等到好累 就不要再等了
无法听到你的消息却跟我无关而不难过
于是我把你从生活中删了
无法看到你在线上却不再跟我说话而不伤心
于是我把你从线上删了
无法看到每天那么多的来访却总等不到你而不哭泣
于是我把你从电话簿中删了
无法在见到你时却不多望你一两眼而不开心
于是我想把自己删了
无法在想到你时不心痛
于是我把你从记忆里删了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
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
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
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我真的喜欢你 闭上眼 以为自己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我承认 我是一个有些任性的孩子
我承认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
不过 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我的世界 你不在乎 你的世界 我被驱逐
回忆是值得感触的
却也只是拿来自己于自己寒暄的
时间给所有的诺言一个期限
而这个期限则是短期的瞬间
你甘愿 便是永远
诺不是 你也可以说
这只不过是个谎言
明明说着看开了 放下了
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自己想起来那个给过你温暖的人
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又看到了现实
想到了伤痛
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如此反复 心 总于累了
现实就是这样
我曾经醉过
却又最终醒来 我正在行走 却找不到方向
黑暗中
偶尔 有些伤痕苏醒
偶尔 也会小声哭泣
白天 依然那么做作着坚强
你也许早就习惯了
心隐隐作痛的时候
也可以置之不理
不知不觉掉下眼泪
也可以习以为常
强颜欢笑也是歇斯底里都是愚蠢可笑的
如果,她在你面前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
如果,她在你面前哭,说明他真的很难过
如果
你足够慷慨 给她安慰
她会打心里感谢你
深深地…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 幸福呢….???
梦里梦到了你 哭了…
醒来后发觉现实似乎比梦里更让人心痛…
于是 哭的更加凶了…
我愿意让我的那些与青春与温暖有关的回忆里都是你的影子
爱一个人
你会记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深爱一个人
你会记得和他分开后的日子
这一年
成为了彼此的路人甲
她成全了他的自由 他辜负了他的崇拜
他终于还是离开了 去向一个没有他的未来
可是
她还是抱着一丝丝的幻想
或许此去轻年 他也会偶尔想起她
想起曾经一起度过的那些快乐时光
只是
她的世,从此无他
她的事,只剩逃离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可能变成生命中的过客
往往你以为你真的很了解他时
那却是你不了解他的开始
如果失去记忆
是不是生活就会变得容易
如果不曾忘记
能否让回忆依稀感动依稀

(献给那些失去过爱情的人,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