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1, 2010

闲聊

嗨嗨。。好久没有写blog了。。
刚好现在能上网,就顺便来露露面一下。。哈哈。。
今天才刚考好一科,haiz..最近记忆力真的很差,明明昨晚背到很熟了,可是刚刚考试时忘记了。好想念以前可以背到一字不漏,可能老了吧。。哈哈。。认命吧。。
Bi,presentation要加油哦。。还有累了就休息休息一下吧。。别累坏咯。。加油。。muakks...

这是最近拍的照片。。哈哈。。
photo 1 这张是在apartment拍的,那天是新年前要回家的时候。。我自己个人还蛮喜欢这张的。。呵呵。。

photo 2这张啊,在家里偷偷拍的(很像笨蛋)。。哈哈。。那个眼镜很大个哦,是妹妹给我的。。

photo 3

这张呢,是在车上拍的。。哈哈这副眼镜是妹妹的,借来拍照一下。。哈哈。。很像白色的power ranger...wakakaka..拯救地球。。哈哈(我神经病)

photo 4

这个是我还有我妹,会看得出我的眼镜会比较大吗?哈哈。。知道为什么我妹会给我这副眼镜吗?她说我戴了好像小孩子偷妈妈的眼镜来戴,很好笑,所以就把它送给我了。。哈哈哈。。可是我自己也是那样觉得哦。。呵呵。。

photo 5这是我妹还有我姐,美叻。。我帮她们拍的哦。。哈哈。。

photo 6

又是我还有我妹,没戴着眼镜的时候。。哈哈。。还记得那时被爸爸骂,爸爸说是不是没地方拍照了,干嘛在车上拍。。之后就没拍了。。

photo 7

这是初一的时候在二叔家拍的,从左起,那是我妹(Alice Wong),之后就是我(Doris Wong),还有可爱的堂弟(Gan Gan),堂妹(Linda),我姐(Diana Wong),最后就是妇女会年龄最小的成员,我的小堂妹(小妹)。。哈哈。。其实我的堂弟还蛮重一下的。。抱到蛮累一下,回家后就睡整天,太累了爬不起来。。哈哈。。

photo 8

又是我们几个。。哈哈。。抱累了。。

photo 9

最后,轮到我咯,呵呵。。这是那天我和我的那几个“混混”朋友(Pei, Yee,Yeng n John)出去吃团圆饭+ 元宵饭前的照片。。哈哈。。那天我们去了新的地方,那里的东西还蛮不错的哦。。谢谢,yee介绍我们去哦,可惜没吃到我们想吃的大螃蟹。。没关系啦,下次再去过咯。。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