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快疯了

哇老也,我要疯了啦。。。
怎么那么多?
从刚才interview好回来,
十一点多开始就坐在电脑前面,
十二点多开始transcript到现在,
一个focus group都还没transcript好。

气死我啊。。
怎么那么难啊。。
还要一直repeat又repeat同样的话。
真的快疯了啦。。
本来还打算transcript好,
等一下去见supervisor的,
现在更本就来不及弄好。

放弃了咯,
要玩game一下才能让我消气。。。
啊。。。。
transcript一个就要花那么久的时间,
还要transcript十间店,
walauye..
我很快就要进神经院了啦。。。
我会tension到‘爆’啊。。。
完蛋了,完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