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13, 2010

Feb Dinner

花了很多心思在这次的Dinner哦,
还好没有很失望,

去弄了个头发,还喷了晶晶的,
哈哈可是看不到哦。

take 1
这是后面的发型
take 2
这个却是前面的,
好像跟平常的我没什么分别哦,
呵呵。。
(好笑的是,有看到后面的那些人吗?哈哈,我们还等那些人跑了才拍,
因为很丢脸哦。。呵呵。。。)

take 3

这张是我和peipei自拍的照片哦。呵呵。。 pei 笑到那么甜哦。。呵呵。。
可是我比较喜欢pei pei的,
她的是highlight的也,我没有哦。。但是还好啦。。

呵呵。。

之后回到去UNIMAS时间不多了,
所以赶着回房冲冲,
aiya,绑reben花了我好多的时间哦,
之前都是妹妹帮我绑的哦,
所以咯。。

之后,我去了Peipei那边画妆,
因为怕来不及所以就随便乱画。。呵呵。。

take 4

哈哈画好咯,自拍的。。

take 5这张是pei帮我拍的哦,
呵呵。。。我还蛮喜欢的。。
不好意识,后面的那些衣服也要和我抢镜头,
haiz...真没办法。。

因为忘了带我的天使圈圈所以又跑回房去拿一下,
哈哈爬三楼爬累去,
哇咔咔。。
还有时间拍照一下,
哈哈。。
take 6

在厕所那边拍的,因为那里的灯光比较好,呵呵。。

以下都是我和我的coursemate一起拍的照片。。

take 7
Chin Yee, Pei Pei, 本小姐我,Daphne & Dhanalaksmy

看过去很黑哦。。灯光的关系吧。。哈哈。。

全部人都笑到那么甜。。


take 8这张就比较亮咯,呵呵。。

全部都很美,aiya,没有拍到Chin Yee莫。。可惜可惜。。

看看我的脚。超丑的莫,没有站好好的。。


take 9

我就特别喜欢这张,三个都笑到很美。。
(后面的ah bing不懂在干嘛厚?哈哈跟墙壁讲话?哈哈我很坏莫。。)

take 10这张啊,该怎么说呢?全体照吧,哈哈因为我们每次都是一group的哦。。很多assg都是一起的,来个大合照留念吧。。

咦。。。seong zai 很吸血鬼啦。。。超像的莫。。

take 11Kenji, Pei Pei, Seong Zai & ME

你们看看Seong Zai,哈哈哈他在干嘛哦?对镜头抛媚眼。。哈哈哈。。

哈哈哈。。。我妹说耶稣哪会有datu的哦。。哈哈,她说seong zai像poker...

好像也是厚。。哈哈。。


take 12Chin Yee, Pei Pei, Moo Moo, John & ME again..哈哈。。

这张可以算经典照吧,哈哈。。两个男的好像要去打架那样,

太Cool了吧。。应该笑一个嘛。。好像黑色会开会哦。。哈哈。。

take 13Moo Moo & ME

我当晚的partner哦。。哈哈。。

谢谢他很照顾我哦,除了。。haiz...他自己知道咯。。大忙人一个。。哈哈。。
但是这次总于让我看到他“跳舞”咯。。。哇咔咔。。太好笑了,
aiya,早知道把它录下来。。哈哈。。

take 14ME & Gan

这张比之前拍的那张好看很多哦。。

从first sem就很照顾我的一位朋友。。

take 15
Seong Zai & ME

aiya,我的眼睛怎么那么丑哦,还很黑哦。。

Seong Zai 很吃相啦。。

take 16Alan & ME

超像坏人的。。又像吸白粉的人。。shii...别告诉他啊。。呵呵。。

take 17Jalaini & ME

我的耳环还在动呢。。哈哈。。厉害吧。。

take 18ME & Zettai Kareshi

我觉得那晚他特别的帅,

吸血鬼帅哥。。哈哈。。

take 19

我觉得这张拍得好好笑哦,

虽然有点模糊不清,但是还不错一下啦。。

你们看Seong Zai要把Alan吃掉啊。。

恶魔吃恶魔,可怜咯。。

take 20大合照哦。。嘻。。。大家都笑得很开心哦。。

现在才发现全部都是魔鬼也,三位天使而已。。

可见那晚魔鬼胜过天使,

哇咔咔,还好我安全回到家咯。。

take 21

ME, Pei, Cin Yee & Rosmaliyana

哎呀哎呀,我被三位魔鬼带走了。。。哈哈哈。。

很像很好玩。。(我神经了)

take 22Pei Pei, Jailani & ME

wuit wuit..pei 很sexy噢。。

take 23不好意思,不懂这两位的大名。。

呵呵。。我发现一样东西,

大家笑见牙,

我却嘴巴咬金。。

哈哈。。

(总于写完了咯。。哈哈写了几天,写累去莫。。)

2 comments:

Alan said...

nice dressing~!~! with cute make up..

俪儿 said...

hehe..thanks 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