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mOoDy..

现在的我乱七八糟的,我又不小心得罪一个人了(1),本来聊得好好的,haiz...谁叫我说那么多。。气死我了啦。。男生,男生,烦的东西都是因为男人。。。啊。。。我该怎么办?很烦啊。。。
本来心情好点了,谢谢那两位陪我聊那么久的人,一个是告诉我全部真相的人(2),一个就从头到尾都在笑我的人(3)。。可是现在我心情糟透了。。弄一个人不开心因为说错话(1),弄一个人心痛因为不能接受他(4),haiz...我这是怎么搞的啊。。还有个问题,我到底要不要跟他(5)说清楚,可是我又怕。。haiz...他不懂我有boyboy了,该告诉他吗?自己跑去跟他说又觉得很奇怪。算了吧。。
烦死了。。该不该给他(6)我的号码呢?又觉得不应该,可是又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我又怕等一下像以前那样信息回不完。。今晚在fb认识了几位新朋友。。一个(6)是同乡,同学校的,他还把电话号码给了我。。另一个(7)呢,却是同college,Fk的,junior来的。。Sarekei人。。
我跟他(8)道歉了,我也不懂我怎么搞的,做那种事情,不懂他会不高兴吗?haiz...道歉了,那就算了吧,再怎么想也没用了,因为已经发生了。。。
我好累了,应该等不到你(2)冲冲好再聊天了吧。。。不好意思。你的问题我好像不太能帮得上忙,但是还能陪你聊聊天咯。。。

2 comments:

hyacinth said...

adui.. so blurr.. many things happened within few days.. sorry o cause can't help you..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me..
cheer!!

俪儿 said...

okok...thanks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