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床边的灵异事件

夜深人静
一个人走进房
看见其他的兄弟姐妹都入睡了
本来想睡回原本的位置
但因姐姐回来了
所以没法睡平时睡的床位
看姐姐和妹妹中间留剩的位置太小
又怕吵醒他们
所以无奈之下选择睡那张蓝色单人床
因为太爱睡了
一躺下
闭上眼就入睡了

。。。。。

刚入睡的当下
虽然感觉到有东西在弄我盖着被的脚
因盖着厚厚的被所以无察觉到那不寻常
还自认为是格格鸡不小心弄到被
所以就无视它
谁知
还没过几分钟就突然毛骨耸然
虽然盖着那么厚的被但是还能感觉的到那冷冷的感觉
还是无视它

。。。。。

之后我知道的是
感觉有人爬上我的床
我感觉得到被那手和脚按到的被微微的沉了一点
以很快的速度就爬到我的前面压下我
这时我才知道我被鬼压床了
那感觉从来没有那么真实过
一股很重的压力压在我身上
当时他对着我微微的说了很多话
我没去听他说了什么也听不懂
但我知道是男生的声音来的
因为那声音是那么的沉重
这时的我只会祈祷
请求耶稣的协助帮我把魔鬼赶走
连阿弥陀佛我都求了
在心里大大声的默念

。。。。。

全身无法动弹
连声音都无法发出
只有那双眼能张开来
虽然无法看到任何东西
但是还是能感觉得到他的存在
还是无法动弹
一直努力的挣扎
挣扎了好一阵子
总与能发出一点声音
我一直叫姐姐
她睡得像猪那样无法救我
我继续祈祷挣扎着
终于让我逃脱了

。。。。。

无诸多的思考
赶紧爬到我姐还有我妹的中间躺着
心想总算逃过一劫
吓到半死
虽然还是不敢闭上双眼
但是因为太累
最终还是睡着了

。。。。。

改名后第一次的灵异事件
最好今晚别再来找我
我不睡哪里了
放过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