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毕业了。。。

总算读完三年的书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三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在这段时间里
发生了许多的事
但是庆幸的是我有一群朋友陪我度过
与她/他们分享我人生中的酸 甜 苦 辣

在我回来的前一天 (27/04/2010)
考完试过后
我们去吃了午饭
之后大家就一起去K-Box唱歌
虽然大家都超累
但是到后来大家都好开心的一起唱着歌
其实当时我真的好感动 差点眼泪就掉下来了
难得看到大家都那么开心的混在一块
其实最让我感动的应该是大家虽然累了
但是还是抽出她/他们的宝贵时间陪我
最让我不好意识的是第二天还有几个朋友要考试
害她/他们没时间去读书 很抱歉
之后去WestWood吃了才回去
谢谢你们给了我最后 最难忘的甜蜜回忆
谢谢大家这些日子来的照顾
谢谢你们。。。(Pei Pei, Chin Yee, Pui Yeng, Sing Ling, Daphne, Belinda, Wan, Ben, Gan, Seong Zee, Gerald, Ah Yung, Andy, Ah Siang)
May God Bless U All...

回到去房
累到半条命
没力去收拾我的东西了
所以只好先睡一下 补补眠 补补体力
睡到两点多
在收拾东西的当下
我很想念我的那些朋友
开始很舍不得
开始很伤心
毕竟大家在一起那么久了 突然离开真的会有很大的感触
就这样收拾到爸妈来载我

回家的途中我做了件傻事
因为要上厕所
而且我刚睡醒所以就不小心踩到人家的cement
最糟糕的是那个cement还没干
我真的没有看到就这样踩进去了
Haiz...真是的 要回家了尽然留了脚印在哪里
想起来觉得自己好笨
哈哈哈

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开始要找工了
希望大家不会失去联络
多写写你们的部落格好让我知道你们的近况哦。。

1 comments:

hyacinth said...

good luck for your future k.. all the bes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