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30, 2010

右手

我的右手坏坏的了
刚才早上去看了中医
呜呜呜。。
医生说我的手的骨头走位去
他说已经很久的了
可是前两天我才会觉得痛哦
自己的手走样了都没发觉到
Pei,原来我的手没有折去只是走位了
haiz...
中医只能帮我巧回其中一个部位的而已
还有一个位子就没办法巧了
因为如果帮我巧
我的骨头会裂去
所以没办法动它
医生叫我去照x-ray
如果没有很大的问题就不用管它
如果不能就那样留着的话
在想办法医它。。
呜呜我的手‘KE’住的
不是很灵活
也不懂为什么我全身的骨头坏坏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dohai.. doris wong.. doris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