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7, 2010

外游的一天

昨天一大清早就起身了,
因为。。
我的爸妈要来咯。。呵呵。。
我要和我的朋友去接“巴士”(别人是接“机”)
哇咔咔。。
没想到巴士早到哦,
没办法,虽然车没有sayap,
但是还是要飞着去,
倒霉的是还塞车呢。。
想说这次完蛋了咯,(爸爸不喜欢迟到)
还好没事。。

之后载到了爸妈,
直接就去医院了,
然后我就和Pei&Wan去吃早餐了,
吃好早餐,
走靠近车的时候。。
没想到,
你们猜看到什么了?
猜到没?
哇老也,
Saman啊。。
aiti..."chua"到。。
我们“忘了”放coupons啦。。
haiz...没办法,只好去还咯。。
这样就飞了RM5。。。

之后就去载爸妈了,
本来不想告诉爸妈saman的事,
到最后还是忍不住说了。
还好没吃bom。。
呵呵。。(-。-v)

我们去了小妹姨姨家哦,
之后又去了表哥的店吃了steamboat,
好好吃哦。。
嘻。。
过后就送爸妈去机场了,
然后买了些东西就回去了。
累到半条命。。
谢谢pei还有wan陪我出了一整天,
谢谢你们咯。。Muakks。。。

晚上的时候,
我又偷偷跑出去玩了哦,
本来是想去看天上的星星的,
因为下着毛毛雨所以没看到,
但是我看到了水里的星星,
超神奇的呢,
真没想到水里面也会有那么美的东西,
可惜带不回来哦,
但是我还是很满足了。。
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