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伤到你了。

对不起,我不想这样的,
对不起,我不能帮你疗伤,
因为是我所以让你不开心了。
很抱歉,不能接受你的好。

我知道我说的那句话伤到你了,
可是我也不想欺骗你啊,
我也知道我那么说的结果了,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有报应的,
而且我的报应已经收到过了,
可能还有好多好多的报应等着我。
可是我想通过这些,让我自己更成长。

我很对不起,又被你看到你不想看到的一幕。我应该猜得到你当时的心情。很抱歉,我会尽量做我该做的。

人就是很奇怪的动物,那些容易得到的,就不理不睬,那些难如登天的,却爱不释手。奇怪。。真奇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