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乌云

你现在的心情是什么颜色的呢?

我呢?总觉得头顶上很多的乌云。
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感觉有点陌生但是又觉得很熟悉。
希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我怎么会那么的愚蠢呢?
本来就不该相信这些人的,
何必又为了这些无谓的人而让自己心情不好呢?
我不会再对这些人有所期望,
算了吧。。
你们没救了。。
希望别人对你们好,对你们是真心的,
最起码,你们对身边的人也要是真心的,
要不然就别做那么多‘无谓’的事。
新的一年我只希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希望我能带给我身边的人一些快乐,
这样就足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