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 2010

再见了2009,2010到咯

其实昨晚回来就打算写这篇了,但是太累了,所以现在才写。。
呵呵。。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希望这次可以开开心心的读完最后一个学期。。
做好自己就行了。。呵呵。。不要再那么容易恼羞成怒了。。

昨晚跟妹妹出去,不懂自己到底有做对的选择吗咯,本来有朋友约了一起去倒数的,但是我最后推掉了。。呵呵。。爸爸送我和我妹去PAKSON的时候,下大雨莫。。又一直赛车,弄到爸爸很生气,因为爸爸很赶时间。(跟朋友约好了一起喝茶)。

之后呢,又换了个地方,我们去了X-ZONE,真的是太多太多人了哦,所以只好站着。。

登登登登,大事发生了,不懂自己是衰还是幸运,都说是很多人了,当然是人挤人咯。。我,我妹和她的朋友去找另一位朋友的时候,pliang..了一声。。知道发生什么事吗?整jug的酒掉在我跟我妹的脚,全都是酒还有玻璃。。最糟糕的是,全部人看过来,我只能傻傻的站着(想起来,我也真的是太笨了吧)我妹朋友的朋友就急着跟我道歉。。但是那些不知事实的人(那座人)就盯着我们看,还以为那jug酒是我还有我妹弄破的。。其实是他们自己的人不小心推到桌子,所以咯。。还好那些人没有要闹事情,要不然还真的是完蛋了咯。。打架可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之后,因为太闷,所以我们几个打算回去PAKSON后面的广场看倒数,没想到才走一半,中间又有些事故造成去不成,而且脚还超痛的。(穿高跟鞋站太久了)。。但是最幸运的是,我们站着的地方准准能看到广场所放的烟花。。哇。。。当下超开心的莫。。

之后呢,我妹的朋友载我们到另外一个地方,因为载我们回的人在那边等着我们,呵呵。。因为很赛车,所以我们没有直接回,我们还去了一趟TERMINAL,因为还有些之前的同事在哪,但是没到五分钟又出来了。。

之后我们才回家,但是还差点车祸,太恐怖了吧,吓死去莫。。但是还好全部人都没事。。
回家的途中聊了很多事,有酒吧刚刚发生的事,差点车祸的事,她们朋友的事,感情事,还有很多XXX。。突然,我妹的朋友告诉我妹,以后选男朋友不要选会去PUB的。我听了就觉得很好笑。。我突然觉得她们那种年龄的人,烦的都是感情的事吧。。哈哈。。我还真的是老了咯。。哇咔咔咔。。

回到家也已经两点多了咯,超累的,本来打算直接就去睡觉了的。。但是发现我的电话坏了,那电池太贪吃了啦,吃太多电,发胖去莫,衣服都被肥电(肥肉)撑破去,害我还给爸爸骂,但是现在已经修理好了啦。。

想起来,才短短几个小时发生了那么多事。。好精彩哦,做了一天的女主角,累坏了,弄弄好就去睡了。。哈哈。。特别的一个晚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