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气到老“嗨”

哇老也,
本来今晚打算写开心的东西的,
现在真的没那心要写开心的一天,
因为美好的心情全被破坏了。。

以下是我要发泄的,如果不想看的话,就别继续看下去,不健康,如果想看,先道个歉。。Forgive me for my RUDE words...

妈的,真的是气死我啊。。。啊。。。。。
气不能消啊,全身很热,
火在燃烧。
我需要冰淇淋啊。。

哇老,
需要这样做弄人吗?
很好玩是吗?
有那么好玩吗?
可不要被我抓到是谁干的好事,
不管是program,virus,还是没脑的人,
都无法原谅。。

真的受不了这么白痴的做法,
我可不相信这是弟弟所说的program还是virus咯,
妈的,
我在fb骂人后,
想要delete我所收到的那些鬼东西的时候,
尽然全部都已经不见了。。

你们说说看,
这样logik吗?
鬼才信不是人为啊。。

你去死吧,
死字你会不会写的,
要不要我教你写,没脑的。。

扮小丑的人还有另一个什么眼睛大大的alien,
等有天你真的看到鬼的时候,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
躲在床底下哭都有你的份,
不要以为你身边没那种东西,
是它想不想让你看到而已。。

那么喜欢做弄人啊,
下次轮到我吓你好不好?
我让你当一天的我,
我脱掉我的护身符,
让你看什么是真的鬼,
妈的,
看你怕不怕
让你脸变红绿灯都行啊。。

被我查到是谁,你就死定了,
害我破例骂脏话,
很有种啊你,
我可以分奖状给你了咯。。

请你吃香蕉啊,
摔死你。。没脑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能接触那种东西的,尽然发那么多次给我,还以为是什么photo..妈的,尽然看到那鬼样子。。气死我啊。。我怕到差点掉眼泪啊。。害我还要花几天的时间才能恢复我的心情。。我看我是每晚都不用睡了咯。

没脑的,你会有报应的。。我等着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