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今天的感想

Case 1
很高兴你还是会找我聊天,我很怕我又要失去一位朋友了,还好我没有。幸好我是夜猫子,你做噩梦醒来还会找我,还不错一下啦,有那种被需要的感觉。哈哈。。人就是被身边的人需要,才会有活着的感觉。。I am still alive..yeah yeah...give me five..(piak)

Case 2
今天真的是超闷的,虽然开着戏了,但是还是很闷,很想出去玩,但是又租不到车哦,真失望哦。只能够在心里面呐喊,啊。。。。听到我的叫声吗?没有吧。。呵呵。。我厉害叻,多亏Pei叫我不可以叫太大声哦,她说喊太大声别人会以为我SOT去哦。呵呵。。我可不想别人以为我SOT去,我也不想去七厘半啦。等一下还要麻烦我的那些朋友租车驾那么远去看我。那Yee,你不可能来看我了啦,因为你和我一样不会驾车,没关系,我原谅你,我明白的。哈哈开玩笑的啦。告诉你们吧,住太远很可怜的啦,不会有人会去找你的啦。就像我这样,没有人要去我的房间因为我住太高。哈哈哈。。。(偷偷告诉你们,我也不想有人来我的房间因为我房太乱了啦,等一下进来的人,脸变白走出去,那就不好了吧。呵呵)

Case 3
我刚刚告诉我的猪头宝贝我今天会很快睡,因为我很闷。他刚刚信息我说,他说他又比我快睡了。我就说他是猪啊。(其实我自己也是猪)哈哈。。然后我说我在写东西等一下去图书馆的时候我才放进我的blog,他就问我等一下去是几点去?半夜?他真的是够笨的,真的是笨猪来的,哪有人半夜去图书馆的啦。。笨死了啦。。他说我欺负他,大家别担心,我已经送他一个水桶了啦,他可以用来装眼泪的。很坏吧我。哈哈哈。。(可是我觉得好好笑也,只是想跟大家分享)

Case 4
考试要到了啦,就下星期了啦,但是我还是‘peh peh’的,什么都不想做。很懒惰啦,身上长太多虫了啦,我看用杀虫药都没用啦,惨了咯,我没得救了啦。PTA连动都还没动的。HAIZ。。。很懒惰啊。。。谁来救救我啊。。救命啊。。我看全部人都懒得理我咯。呜呜呜。。重点,我还是很懒。。

…..^_^…./n_n\ ….End of The Story....-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