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如果

很讨厌这里,
如果我有魔法,
我会让时间快点过

如果我有魔法,
我会让我自己不受伤害

如果我有魔法,
我会保护我所要保护的人

如果我有魔法,
我希望能让我身边的人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如果我有能力,
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的

如果我能坚强一点,
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如果我能变回以前那样就好了,
从来不会把笑容收起来,
从来不会嫌弃付出太多,
从来不会欺负别人,
从来不会把不愉快摆在脸上。。。

全部都是如果,
事实都不是这样,
想那么多也不会变成真,
所以,
面对现实吧,
没得好逃避。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re are no "IF" in our life.. just look further, there is a good future waiting for yo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