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感想

今天又拍了一次班级照,这次算比较多人啦,但是有没有全班到齐,那我就不懂啦。但是还蛮开心的哦。这次拍照我站在第四排也,哈哈我升级了啦。。如果是以前的我,我肯定是被叫了坐在前面的。我以前超矮的啦。想象看六年级了,家里的灯都开不到。(不准偷笑噢,我懂的哦)。。没办法啦,谁叫我妈妈生我那么矮,其他兄弟姐妹都高高的,只有我一个最矮。Haiz..认命吧。。可是我喜欢我现在的高度。刚刚好。哈哈。。

拍完照之后我们大家一起去吃东西。我们去一家叫‘96’的餐厅吃东西。里面还蛮美的,但是暗了点。你们知道啦,我怀疑自己有夜盲症,太暗或晚上我真的是看不太得见东西。Haiz..可怜咯,像盲人一个。还好我有PeiPei帮我。呵呵。。谢谢你哦,坏人。。哈哈。。还要谢谢Chin yee,帮我切食物。其实我不太会切,因为没有人真正的教过我真确的方法。哈哈很笨啊我。‘老师’,下次你教我啊,哈哈。。你没出声,算你答应咯。。哇咔咔。。哎哟,真的吃到很饱哦。裙子都要爆了啦。之后我们去绕绕了才回各自的监牢。哈哈。。还要谢谢大家,让我在这一天的生活里添加了一些颜色。

我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我最近说话很直接,可能伤到了你们。很不好意识啊。哎呀,好像我习惯了啦。真的要改改我那不好的性格了,我正在努力了。哈哈。。我好想要个老师可以教教我更多的东西,因为有时候我不懂自己做的东西是对的还是错的。如果真的是错的,都没有人愿意告诉我啊。好想念以前那帮朋友。我只知道我现在活在一个很复杂的生活圈里。

有人告诉我不要只见到一两次面就说他好。我知道不可以那么容易相信人。Haiz..可是我就是那么笨,怎么都改不了。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是好人,只是他所做的事在不同的人的眼里是好是坏而已。可能有时候为了保护自己而做出不对的事而已。哈哈我是这样想的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