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2, 2010

婚礼

刚刚代替了爸妈去参加朋友孩子的婚礼,我呢,超不想去的呢。你们懂啦,我不爱社交的,因为我不懂怎么样跟陌生人沟通。haiz..可是最后还是被逼去了。但是这一趟我体会到原来“爱”也能维持好久好久的呢。今晚的那对新人恋爱十年了也,“十年”也,不是“四年”哦。听到时真的让我“惊”了一下下。原来长时间的恋爱也能到达另一个阶段,那就是婚姻。哇。。真的好羡慕那对新人哦。从学院就在一起到现在做工了还在一起,好坚固的一段爱情呢。。祝贺这对新人哦。。我觉得今晚的婚礼很壮观呢,新人进场时还有两队花童也,还有砂拉越的天后,周美美伴唱也。。酷到毙哦。。整场的晚宴都安排了唱歌跳舞的节目,真合我意也。。我超爱也。。哈哈。。。(还是像小孩子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