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0, 2010

suGaR bUn

前几天跟Bi去了sugar bun..哈哈。。

Photo 1

这是Bi帮我拍的哦,
呵呵。。
在喝着Milo,等着我的食物的时候。。

Photo 2

这就是我的Bi了,
哈哈本来他很不想拍的,
这张是我自己自作主张拍下来的。。
哈哈。。
很好笑的呢。。
至少他是苦笑着的,
好过他其他的照片,
笑都没笑,
看不到牙齿的叻。。(牙齿金做的)
这张就还好。。
呵呵。。

Photo 3

这张还是他帮我拍的哦,
呵呵。。
我才发现我的手指好短哦,
跟我半张的脸一样长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