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8, 2010

最近很烦

最近真的好烦好烦
自从失业(没读书)以后,每天每夜烦的都是“工作”!!!!!
超讨厌的,烦到头发都白了。
之前烦要不要去古晋做工,
现在决定没去了,
又要开始找工。
前两天去了一间大公司interview,
哎哟,第一次那么正式的interview,还要speak english叻,
haiz..之后我又被叫去另外一个分行interview,
那边的manager要求我当下写了一份application letter,
哇靠,真是的,吓到我半死,
幸好还是会写得出来,
也还好还有姐姐陪了我一整天,
要不然我真的会当场暴毙。。

现在有位以前的老师一直努力的帮忙我还有我姐找工,
虽然很谢谢他,
但是回报是要帮他买保险,
买是可以买啦,
但是每天都被逼得要去找工,
好烦啊。。被压力压的喘不过气来了。。
这位老师也是因为怕达不到这个月的target,
所以。。。不用我多说,
大家都知道后面的故事了吧。。
但是还是很谢谢他啦。。^^

这个月28号我要考UBS Accounting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心情要去学它啦,
最讨厌account了,
可是我就是跟它脱离不了关系,
虽然现在的我只是需要复习而已,
但是我还没准备好考试,
haiz..
对自己没信心啊!!!

有时候真的不懂该跟谁说说我的心事,
懂我最多事的,最了解我的死党都不在我的身边,
haiz..有苦没地方诉苦啊!!!
每每我心情不好时,
找我的人都会通通完蛋,
我不是故意那么凶的啦,
我正在努力改正了。。

还有一件事,
我憋了很久了,
我妹不回你们的信息,不接你们的电话,
关我屁事啊??
跑来问我干嘛,
她是她,
我是我,
别再跑来问我这些有的没的。
也没必要跟我报告我妹跟谁出去!!
气死我了!!!

深呼吸,冷静冷静。。
消气了。。^^

4 comments:

Chris said...

haha...never mind slow slow to find job la...interview not support to be formal de meh?talk english so terrified?relax...^^

俪儿 said...

aiya, canx slow slow ma, my parents push me everyday ma,tat y cant be slow anymore o..haha cbu interview x all of them is formal de la, if small company nia x nid so formal de ma..i never have a formal interview b4 o..hehe..aiya, for u speak eng is ok ma, for me, i seldom speak tat y i will afraid lo..

Chris said...

now me everyday work like hell lo...so cham...wu...wu...^^

俪儿 said...

haha..Moo Moo..gampadie o...dun give up o..coz tis kind of attitude didx look like wat u will d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