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1, 2010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刚好现在有点时间就写写咯。前几天都在追戏,终于把两部戏追完了。哈哈。。好像我很闲空那样厚,其实没有啦,只是下午睡多了,晚上睡不着所以就在看戏咯。明天开始应该会很忙了咯,因为我姐开始做工了,妹妹开始读书了,弟弟也开学了。所以家务全部都要我一个人包办,想到就会觉得很累。我呢,也找到工了,但是七月才开始做工。也不懂要做什么的,只知道要会写信,因此,我去买了些书恶补一下我的烂英文,还有学学怎样写信。希望我进入新的一个人生的阶段能顺顺利利,最重要的要懂得“怎样做人”。希望我自己可以放聪明点咯,不可以在傻傻笨笨的了。。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