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26, 2010

婆婆生日

今天是婆婆七十五岁的生日
下午去二叔家吃了午饭
现在刚刚去二叔家吃了晚餐才回来的
今晚因为要帮妹妹打扮
爸爸那么刚好又打电话回来
所以就迟了

七点多才到叔叔家
本以为我们是最后一个到了
没想到我们是第一也
其实婆婆也因为我们大家迟到所以生气了

刚刚发生了件大事哦
我看到婆婆站着
我这位做孙女的当然要叫婆婆坐咯
但是我一直叫一直叫
婆婆就一直看着我没有什么回应
顿时我还以为我死掉了
为什么没有人应我的

坐在我旁边的姐姐和三审才回头看婆婆一下
这时才知道是婆婆不对劲了
我觉得我真的很笨
婆婆出状况了我都没看得出来
haiz..

第一次看到婆婆这样
真的是吓一大跳
突然觉得人生真的很短
要珍惜当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