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25, 2010

最后的聚会

photo 1


六位大美女。。(包括我)
我想死你们了啦,好想念你们哦,
好想念你们的笑声,
好想念你们的歌声,
好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现在想想看,
已经没有那种机会大家都聚在一起一块玩乐了。。

photo 2

Pei, Yee & 本小姐我
我的两位好朋友
好想你们哦,
好久没有三个一起了,
想回之前我们三个一起搭巴士,
一起同甘共苦,(不懂有写错吗。。)
一起上课,
一起有说有笑,
一起吃好吃的东西。。(Tonglowan..哈哈流口水了)
有机会一定要再一起去过一次,
那里有好多美好的回忆。。

photo 3

Seong Zai, Gan, Pei, Yee,还是我哦
我们这五个人啊,
可以算是同事吧,
也可以算是死党。
有assgnment总是离不 开对方的,
没有这些死党我也毕不了业咯,
没有他们我应该不能有好成绩吧。。
谢谢你们哦。。嘻。。

photo 4

本小姐,Yeng, Sing Ling
wuit wuit...脚美美,光光,滑滑的也。。
哈哈哈一定是相机太好了,
才能拍到那么Sui..keke..
虽然比较少join她们,
但是也是我的姐妹也。。
这两位美眉的歌声真是赞。。
好听极了。。
没听过的人,
你们真没耳福也,
keke..

photo 5

Andy, Seong Zai, Ben & Wan
哈哈真对不起啊,
我本来没想要放这张照片的,
但是太经典太好笑了,
照片里的主角请别生气哦。。
嘻。。
Andy: 这个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他肯定在拉高音的,
要不然怎么可能会有那样的表情,
哈哈。。真对不起哦。
Seong Zai: 一副被吓到的样子,
哈哈哈唱歌也能有这样的表情,
我看也只有他吧,
哈哈哈。。
Ben: 看到旁边两位的'power’太强大,
怕到靠在wan的肩膀,
'jut jut jut'真是笑死人啦。。
哈哈哈
Wan: 只懂得笑而已。。
看傻眼去莫。。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 “同甘共苦” 啦
I miss u all too

Anonymous said...

不是相机太好,是本小姐的脚根本酱滑...wahah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