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sPeCial WeEk (12-18/10/09)

这个星期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开心。一个星期里面去过三次的海边,还跟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 我有了很多很美好的回忆,我真的很庆幸拥有这些朋友在我的身边,她们让我很开心,也很照顾我。。再次的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

第一次三点半出去,
去吃McD,还去了海边,

在大海里呐喊, 冲浪,吹海风,
真的很开心。。

第二次,
去吃了海鲜后,我们又去了海边,
虽然不能在哪里呆太久,但是,
在哪我看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颗流星,
真的超开心的,
之后还和朋友们去看满天星的星空,
真的超美的,
在哪里还看了几次流星,
那片闪亮的星空真的超明亮的,
它照亮了黑暗的天空。

第三次呢,
去了我最喜欢的海边,
虽然远了点,暗了点,也看不到海水,
但还能很清楚的听见海浪声,
还是一样能看到满空闪闪发亮的星星。
在哪我还看了许多次的流星,
还能和朋友一起许愿。
躺在海滩上看着星星,那感觉真的超好的,
有种幸福,自由,快乐的感觉。。

是个很难得的体验,我会永远记住那美好甜蜜的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