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心情

其实这篇‘心情’是我昨天很想写的,我竟然一次过写了四面的日记,很久都没拿出我的日记簿了,看回之前写的,真的觉得时间跑的快,很多很多事也都改变了,而且是个很难接受的事实。

我明知道现在这样是错的,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让自己错下去呢?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而且我也明白了一些事,那是再怎样都无法改变的事实。我接受了,那句话真的让我好过些,但我越来越不了解你,还是我从来就没了解过你。为什么你才敢开口,为什么你早不说,为什么你能那么的轻易改变。我有几千几万个不开心的为什么,但为什么我就找不到我要的快乐。

我知道我成功了一半了,我不能再回头了,只能勇敢的往前走下去。我不能在这跌倒,那种痛我能忍,问题是为什么没感觉了?为什么没那么痛了?是我的错觉吗?打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了,是我自己太贪玩了吧,但是我没有后悔过。你呢?不知道。

“一天过一天,
明天再见,
这是你每次说的,
一直都没有改变,
你的无奈,
我知道你的心已不再,
分开就是最好的决定。
你的爱以不再,
我为什么还在这发呆?


我为什么还爱你?
为什么还想着你?
不是我不放弃,
是什么原因你狠心把我丢在这里?


我为什么还爱你?
为什么还想着你?
不是我不放弃,
是什么原因你狠心丢我在这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