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3, 2009

绝望



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找不到答案。。
躺在沙滩上看着星星祈祷着。。
喜欢下雨天因为没有人知道我在哭。。

有谁在乎过我的感受?
有谁在乎过我的心情?
受伤时有谁会懂呢?


我很希望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我是不是该把我的心交出来呢?
我不想要了,你们拿走吧,留着没意义。

一颗破碎的心灵在怎么包扎,
它的伤痕还是存在的,
永远都不可能变成新的一样。



听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
是不是我们期望它时,
也可以看到幸福!?


活在黑暗中太久了,
没有欢笑,
留下的只是伤痕累累的心灵与躯壳,
不想再被黑暗精灵所影响,
是时候学会坚强,也该离开了,


再见了,
我不会再回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