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第三者


第三者的定义是什么呢?
拆散一对情侣的坏女生?坏男生?

为什么在爱情里面会出现第三者?
为什么会那么不小心的犯错呢?

突然想到他,
不懂他过得好不好?
不懂有了另一半了吗?
希望你过得很很幸福哦。
以前我很讨厌你,
因为你伤我太深太深了,
让我对爱情有恐惧感,
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能把你给放下。

但是现在觉得,
我该谢谢你带给我的那些痛苦,
让我更坚强的面对我的问题。

如果当时你没跟我赌气,
现在的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