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这几天。。

其实回来到现在都没好好休息过,每天都很忙。

新年啊,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我也一样。

初四那天本来跟宝贝约好了跟他的朋友一起去拜年的,当然他的朋友里面也有我的朋友啦。还蛮开心的,但是才到第二家要去下一家的时候,接到了一通电话,我即刻就赶回家了。当时接到电话时我真的很想哭的,因为我开始害怕了。真的要感谢宝贝送我回家先,宝贝对不起,没有陪到你。

本来爸爸的开刀延迟到七月的,但是因为某某因素所以被安排这个拜五开刀。就是等一下两点的。爸爸还要再开一次刀,我很害怕,太突然了,我没有心里准备,上次我可以很坚强,可是这次我不能了。没办法坚强,因为我知道原来爸爸的气泡有7cm那么大,上次才五毛钱那么大,就XXX。。希望这次不会有事。老天爷,求求你让我的爸爸能度过这个难关。谢谢您。

听说了老虎对爸爸好,所以姐姐刚刚就搭巴士出去了。希望姐姐能带给爸爸好的运气,让爸爸开刀顺利。我这只没用的白兔什么都帮不上忙,但是我拜六也回古晋了。希望到时我能帮上忙。

下午的时候跟姐姐去擦背。姐姐说她比较不痛了,希望姐姐好好保重自己照顾好身体。医生说我的骨头像五十岁的老人,因为我的骨头跑位去,而且太久了。他帮我把骨头弄回去一下,痛到要命啊。到现在还在痛。我的骨头总是被人弄来弄去的,那知那天我的骨头散掉去啊。又是不能拿重的东西,又不能吃敏感的食物。不能吃鸡蛋啊,真要我的命啊。不懂我能忍到什么时候。

这次回来我也见了老朋友。他变帅了,变很cool去哦,但是很开心见到他,他啊,是个很特别的一个朋友咯,眼睛大大的,又高高的。他说我变高去,我超开心的莫,还说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可爱,哈哈可怜没人爱吧。也祝他和他的女友幸福快乐哦。我会学着对自己有信心点的。下次回来再找我出去玩吧。嘻。。

4 comments:

Chris said...

dun worry...ur dad will be fine...^^

Alan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y fren...

俪儿 said...

Chris: i hope so...
Alan: hapi chinese new year too..

Anonymous said...

hope ur dad get well soon ya... will pray for him de... don worr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