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现在
站在事实的前面
不觉得惧怕
只是
那忐忑不安的心情
让我迟迟无法入眠
时间
过得真快
快到你没有发现它带来快速的变化
所谓来得快,去得也快
总是
回不去我想要的那个自己
消失了吗?找不回了?
喜欢的是以前的我,
不会是现在的我
以前的那些朋友都说以前的我怎样怎样怎样
可是我以不是那个样子了
感到很惭愧
谁说成长是好事?
我却觉得不一定
过得
太舒服,太受保护,
其实并不好
会比同年龄的更容易受伤
那么慢
才发现自己是错的
可是于事无补
道歉的话容易说
造成的伤害不容易补
只希望不要再从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