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终于回到家咯

我回到家咯,
谢谢今天载我去机场的两位帅哥美女,

今天还在机场见到宝贝还有Johny,哈哈原来他还记得我叫多利斯。
他曾经在我哭的时候唱歌给我听哦,很温馨。。只是没戴眼镜,看了有点不习惯咯。。
宝贝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在巴士上我被吊了位,坐在一位男生的旁边,哎呀你们懂啦,我怕陌生人的嘛。。
但是他自动和我聊天,不自不觉就聊了几个钟。。原来他跟我同个星座的哦,我11月8,他11月6号的。。我真的第一次遇到一位男生那么乖,十一点多就回家了,不大会喝酒,喝酒会心跳加速,还认为会死掉。。哈哈。。我听到时差点昏倒啊。。但是很高兴认识他啦,祝他成功通过final interview成为真正的‘空少’。

Gan,真对不起啦,不是我不想帮你。。我真的愿意让你用我的account..只是我忘了跟你说别把我的号码给人。。对不起,是我的错。那个人也真是的,竟敢说谎有我的号码,如果真的有的话,我可以把头切下来啊。骗人。单纯的gan被骗了。一半我真的也不喜欢那些不认识的人认为我找过他们,哎呀,对不起,不能借你我的account了。很抱歉。希望我没做错决定。(看到这段的人,当没这回事。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