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8, 2010

好累哦。。
又好烦哦。。

Haiz。。

好懒惰读书哦。。

之前住表妹家的时候,
跟她聊了很多。

她开导我,让我懂接下来我该怎么面对那些人。。

好想她噢,
很久没跟她一起玩了。。
哈哈想到以前一起玩的东西,还一起冲冲,
真的是好好笑。。
想起来都会特别的甜。

我在一本书里看到,
它说爱情是盲目的,
就是所谓的blind date..
爱情就是要找个人来依靠一辈子。。
我很agree..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真开心,
好想时间快点过。
回去见我很想见的朋友。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ti.. still have time to write blog ar.. -.-|||

俪儿 said...

hahaha..canx o..me had to write all my feeling be4 i forget it ba..keke..if x write my hand wil be ichi ba..keke..